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 | 精木造园 视觉盛宴

2017-07-20 17:5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大都发生在院子,这里充满了情感、温暖、热闹,又充满宁静、安详,无比和谐与美好。

而构建这些温馨美好的元素之一,便是眼见之处生机盎然的花红柳绿。

香龙湾造园之初,就始终坚持以原产地引进全冠成年植株,既保证了每一株绿植的最程度大存活,同时也保证了造园完成后的精美呈现。

香龙湾园区珍奇花木(部分)

银杏

花期/4~5月

银杏被誉为中国四大长寿观赏树种之一,是健康长寿、幸福吉祥的象征。

金桂

花期/9~10月

金桂,金贵。

不仅寓意深远,更气味香甜,浓可醉人。

鸡爪槭

花期/5~9月

鸡爪槭树形优美,叶形秀丽,意境悠远。是著名的园林构景植物,层层叠叠的火红,尤为醉人。

白玉兰

花期/3~4月

花开时雪涛云海,蔚为壮观,花朵与莲花极似,玉树临风,高贵典雅。

元宝枫

花期/4~5月

“招财进宝”元宝枫树树姿优美,因翅果扁平形似元宝而得名,是我国特有的树种。

石楠

花期/4~5月

石楠老叶常绿新叶嫣红,春天花团锦簇,花朵清秀圆白,秋天红果挂满枝头。

玉堂富贵 花繁似锦

海棠花花姿潇洒,花开似锦,自古以来为雅俗共赏之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之称。

而木瓜海棠,不仅花季观花,还可果季赏果,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强了植株的观赏美感。

香龙湾,墅院内外,植玉兰(玉)、种海棠(堂)、栽牡丹(富贵)、撷桂花(贵),寓意玉堂富贵。 

理想的房子,应该承载对家的无限美好想象,也可以纵容对生活的所有放肆。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

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

洛阳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

(伊河畔)

0379 - 6510 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