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郑西高速尧栾段加紧建设 最美高速呼之欲出

2017-07-20 09:0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郑西高速尧栾段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在高温酷暑中穿山架桥,为山区群众铺就“致富高速路”。

我市南部山区地形复杂,目前仅有南北向的洛栾高速,东西向出行不便。

去年9月,郑西高速尧栾段正式开工建设。尧栾段在我市境内长51.71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沿途连接木札岭、白云山、西泰山、老君山、养子沟、龙峪湾、重渡沟等景区,被称为“最美高速”。尧栾段经木札岭进入嵩县境内,在车村镇东设互通式立交桥,进入栾川县境后在庙子镇西南设枢纽式互通立交桥,与洛栾高速连接。尧栾段全线在崇山峻岭中,仅栾川境内就有9座隧道、30座桥梁,平均海拔在900米以上,又被称为“云中高速”。

郑西高速尧栾段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将为我市南部山区工业、旅游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