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专题:见证品牌的力量 聚焦在洛品牌房企

2017-07-20 08:5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碧薇

受一二线楼市严苛调控政策的影响,最近,关于品牌房企转战三四线城市的新闻屡屡刷屏。在河南,相比于其他四线地级市,洛阳算是较早受到品牌房企青睐的城市。自2008年开始,已经先后有建业、保利、碧桂园、路劲、正商等数十家全国排名前100的实力房企布局于此。

品质的力量有多大?这些进驻洛阳的品牌房企各有哪些特色?为洛阳的居住环境改善带来了哪些实质性的帮助?搜狐小编就以住宅项目为例,带你一探究竟。

建业绿都领衔拓荒 建业份额一枝独大

要论进驻最早的房地产企业,非两大省内知名房企“建业地产”与“绿都地产”莫属。早在2008年,建业就在靠近洛河与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的王城大道旁,开发了市内首屈一指的高端生态住宅项目——建业·森林半岛,专门针对周边有需求的高层次住房人群。建业进驻同年,绿都地产选址西工,在上清宫旁开发了排名前列项目——绿都·春园。

建业森林半岛

随后进驻洛阳的是发家于北京的北京住总地产。北京住总于2009年拍得老城区上清宫附近地块。2011年在洛开发运营的排名前列项目“住总鼎城”正式开盘。这之后,路劲地产携项目“路劲顺驰城”于2012年进入洛阳。2014年,碧桂园地产、宝龙地产进驻。2015年,和昌集团、正商集团紧随入驻。2016年,恒大地产与保利地产姗姗来迟。至此,全国排名前100的房企中,已有10个选择布局洛阳房地产市场(排名以2017年度为准)

数量上,建业优势最为明显。建业在排名前列洛阳项目之后,又在三年间先后开发了美茵湖、高尔夫花园等4个中高端地产项目,截止今年7月,在洛开发项目已多达10个,成为了洛阳房地产市场占份额最多的品牌房企。绿都、路劲、碧桂园各开发3个项目,市场份额排名居次。

洛龙分布最密集 城市规划成选址主因

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与交通枢纽的建设,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环境、人才、经济等各类资源的区域集聚,对于品牌房企的项目选址与开发运营同样影响深远。28个品牌房企项目中,作为洛阳新兴城市中心的洛龙区占据了12个之多。这里汇集了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建业桂园、绿都悦府等大体量中高端住宅项目,另有泉舜、正大两大知名企业,在洛龙区市政府附近中心位置开发了高端商务房产项目。

洛阳新中心-洛龙区市政府

自贸区规划范围内的涧西区、高新区,共开发有5个品牌房企项目。而在西工区的4个品牌地产项目中,和昌集团独占2个,分别为和昌·中央城邦与和昌·花与墅,位置均处在规划中的地铁2号、3号线的站点附近。老城共有2个,分属于保利·林语溪、鼎城·悠山郡两个项目,两者依托于道北城建规划中的上万亩上清宫、下清宫森林公园,定位于高端低密生态住宅。

    

精装住宅提升居住体验 高绿化开启康乐生活

品牌房企的进驻,带来了精工细作的品质住宅,从户型到绿化、容积,再到景观打造,给洛阳居民以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生活体验。在28个品牌房企项目中,包含有别墅产品的项目共有9个,洋房11个,高层21个。其中,和昌·花与墅推出的双拼别墅,除了入户花园以外,又增加了下沉式后院,相连地下室,附赠全明阁楼,让居住与大自然更亲近。

产品升级方面,恒大绿洲、碧桂园天誉、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等高端项目均在洛推出了精装住宅。房企自身的优良渠道与资源,以更优惠的价格批量拿到高端品牌的材料与配件,降低了采购成本与人力物力的同时,又兼顾了居住者个性化的使用需求。

恒大绿洲精装样板间

绿化方面,大多数品牌房企项目邻山水、公园而建,每个项目都拥有社区内部茂密的绿地花木,绿化率都达到了30%,更有部分高端生态绿化社区,如建业壹号城邦、路劲世府名邸,绿化率在40%以上。这些“低密社区”“生态花园”作为品牌房企项目开发的环境标配,为洛阳居民改善居住环境、乐享绿色健康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成熟配套历经考验 更智能更人性更便捷

服务配套应该称得上是品牌房企区别于其他普通房企的较大优势所在。基于在一二线城市积累的市场经验,品牌房企把一二线城市历经市场考验的好口碑产品、标准化服务拿到洛阳,让洛阳的居民也有机会享受到更成熟完善、优质多元的生活配套。

路劲地产在2013年开盘的顺驰城项目上,引入具有成熟品牌优势的第五代精装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家居解决方案。其中也包括体系完备的现代化智能安保服务,包括智能指纹锁、电梯呼叫系统、彩视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红外对射系统,全方位守护业主的安居诉求。

智能安保系统(网络资料)

宝龙地产开发的“宝龙城市广场”遍布中国的主要城市,集大型购物、品牌商店、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住宅和酒店于一体,已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商业地产模式。它在洛阳所开发的同名项目,集合了以往的开发经验,集高端购物中心、5A级写字楼、公寓、财富金街、国际住宅、学校于一体,成熟商圈再升级,更中心,更繁华,成就新区120万平航母级城市综合体。

宝龙城市广场

近年来,一线城市居民所优享的满堂双层地下车库、千万平方风情会所、社区运动公园、社区书院、四点半课堂、双年龄层儿童乐园、老年照料中心等诸多人性化配套设施与物业服务,也几乎都是借品牌房企的住宅项目开发,首次进入洛阳,未来有望惠及更多的洛阳居住者。

建业龙城开盘当日清盘

结语:回顾品牌房企入驻洛阳的十年,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需求,品牌房企项目所提供的精工住宅产品与定制化、人性化配套服务,几乎总能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与品牌口碑,迅速横扫洛阳市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一个个火爆热销的市场奇迹,也让我们无数次见证了品牌的力量与品质的魅力。洛阳购房者对于房企品牌的接受与认可,不正是他们对于理想生活的不竭追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