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途经涧西区丰润东路的4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7-07-18 08:3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住涧西区丰润东路(华夏路至河洛路段)附近的居民注意啦,今日,记者从洛阳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丰润东路华夏路口南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即日起,39路、50路、59路、72路公交车不再经过丰润东路(华夏路至河洛路段)。

具体调整如下:39路公交车:从关林庙公交枢纽站发车,沿原线至河洛路翠微路口后,改走翠微路、华夏路到150医院。

50路公交车:从洛阳站发车,原线至河洛路翠微路口后,改走翠微路、华夏路到150医院。

59路公交车:从西关发车,沿原线至河洛路翠微路口后,改走翠微路、华夏路到150医院。

72路公交车:从谷水西发车,沿原线至华夏路孙辛路后,改走孙辛路恢复原线,不再途经150医院。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