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智者共聚 墅中谈书

2017-07-17 15:3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暑气渐浓,夏风渐热,愈发的高温未能抵挡爱书之人的赤诚之心。7月15日下午,香龙湾六艺会内所迎来了来自“吴晓波频道洛阳书友会”的30多位朋友们共聚一堂,畅谈读书心得,相互交流学习。

时代跌宕,智者共聚

吴晓波

财经作家

1968年出生浙江宁波

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

哈佛大学访问学者

“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

2009年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

年度“中国青年领袖”

论道时代先进话题,或数当下,就在香龙湾六艺会所之中。一场场激烈深刻的讨论,每一次引人思考的个人心得分享,严肃认真又不失轻松的会席之上,每位书友都积极的进行着此次分享。这不仅是思维的碰撞,更进一步的拉近了书友之间的关系。

奖品不断,逸趣横生

书友相聚,高谈阔论之间,怎能少的了助兴雅物,古典琴乐演奏、助兴抽奖活动、呼朋引伴集赞换好礼……各种助兴小节目不断,现场书友们更是情绪高涨,胜过气温。

谈书·观墅

龙门山下伊水河畔,书友相会谈天论地,自然是少不了对此次活动主场地的香龙湾进行一番了解。这片土地承载着千年的文化底蕴,如今又以君子六艺作为借鉴,凝筑国风宅院,历史人文气息与自然环境的优质结合,造就了香龙湾的千亩乾坤大境。

理想的房子,应该承载对家的无限美好想象,也可以纵容对生活的所有放肆。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

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

洛阳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

(伊河畔)

0379 - 6510 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