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王城大桥隧道施工 西辅道周边通行规则调整

2017-07-14 08:2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古城快速路附属工程王城大桥B隧道工程将于16日22时开始围挡施工。为确保道路畅通,周边道路的通行规则将进行调整。

从16日22时起,王城大桥西辅道的滨河南路至英才路段改为单向通行,只允许由北向南通行。

王城大桥西辅道及英才路东段沿线拟上王城大桥或滨河南路的车辆,可沿王城大桥西辅道向南,转英才路向西,经一支路绕行。

英才路与王城大桥西辅道路口只允许车辆右转,禁止左转;王城大桥西辅道沿线道路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