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经适房项目公开抽号 锦绣花苑1292套房找到主人

2017-07-12 08:3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7月10日),在锦绣花苑经适房项目公开抽号现场,1292套经适房均找到了主人。

柳睿是首批抽号并中签的幸运者,他比别人都更兴奋,因为这套房子将成为他的婚房。柳睿兴奋的另一个原因是,该项目地段很好。

该项目东至郑州路,西至武汉南路,南至蓬莱路,北至联盟路,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由河南锦达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目前,暖气已安装入户。

该项目共有12栋楼,户型为三室两厅和两室两厅,面积从74平方米至105平方米。在多次考察后,柳睿和家人看中的是两室两厅的户型。

选房具体安排为:1号至150号,11日上午;151号至320号,11日下午;321号至470号,12日上午;471号至640号,12日下午;641号至790号,13日上午;791号至960号,13日下午;961号至1110号,14日上午;1111号及以后,14日下午。

上午选房时间为8时30分至12时,下午选房时间为2时30分至6时30分,选房地点位于高新区河洛路的锦绣园小区23号楼7楼,市民可乘坐2路、12路、59路公交车到创业路海棠路口站下车,再沿鸿都路向西走即可到达,咨询电话为64318822。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申购家庭选房后须按照领取到的交款通知单上规定的时间,将相应款项打到对应的资金监管账户,再携带交款票据的原件、复印件(注明申请人姓名、电话、房号),到选房中心进行登记并存档,房管部门将根据交款票据复印件进行资格公示。经查不符合认购条件者,将被取消购买资格。

此外,该负责人透露,瀍河区瀍滨隆居、银河小区,高新区时代阳光苑等经适房项目已建成,下半年将陆续面向市民销售。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