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迎来重量级企业 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7-07-08 17:4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7日,华东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器官再生中心、洛阳大树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金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4家行业领域重量级机构及企业,与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集中签订入园协议,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产业集聚注入新的动力!

产业集聚,自贸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华东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签约。该研究院将建立政府支持、产学研结合、面向市场的集科技研发与服务、科技孵化与转化、产业培育与带动为一体的创新平台。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器官再生中心签约。该中心由留美、留日博士田丰丰创建,致力于通过人体组织器官再生技术,解决人体组织器官受损的医疗难题。目前,该项技术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并得到多个权威机构认证,未来更多器官再生技术将陆续在洛阳投入临床实验。

洛阳大树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游戏业独角兽成都大树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洛阳搭建全国客服基地和推广中心,打造游戏用户大数据平台。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洛阳金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该公司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研发和推广经验。其自主研发了多轴地面机器人、空中桁架机器人、关节机器人及系统集成等,在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领域,已与众多传统制造企业实现合作。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器官再生中心负责人田丰丰代表入园企业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从美国、日本留学归国后的创业经历,以及选择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的初衷,“创业成功了是神话,失败了是笑话。我们相信大学科技园,会是一个强有力的好战友,在这里创业一定会成功!”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孙少波对以上企业的入驻表示热烈的欢迎,科技园将抓住自贸区、自创区的历史机遇,秉承“专业、专注、共创、共享”的发展理念,实施运营国际化、资本社会化、管理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引进更多科技创新创业资源,将园区打造成为国际创新高地。

喜迎入驻,科技园二期项目芳容初绽

科技园二期项目介绍。

精彩感人的沙画表演,讲述了科技园成长点滴。

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与会人员莅临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期项目现场参观。

去年下半年,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期项目正式动工,目前,1号楼、5号楼、7号楼已经全面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主体工程完工,明年6月份交付使用。届时,7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将迎来300余家企业进驻!

强强联手,打造自贸区优质创业环境

随着自贸区政策的逐渐落地,越来越多企业、项目、人才、资本向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汇聚,为了满足更多的企业入驻需求,打造洛阳自贸区优质创业环境,科技园二期项目从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到工程施工,均选择了最优质的合作伙伴。

科技园二期项目建筑设计单位——国际先进建筑设计机构、国内产业园规划设计专家德国FTA建筑事务所陈清分享二期项目建筑精髓。

科技园二期项目景观设计单位——全国十大景观设计机构之一的深圳奥雅景观设计公司景观设计总监罗纳德分享二期项目景观特点。

科技园二期项目施工单位——全国优秀建筑单位河南三建集团副总经理李世英介绍项目施工特色。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位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洛阳片区双区核心,荣获国家大学科技园、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高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高级众创空间、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国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荣誉资质。

目前,中科院自动化所、科大讯飞、深圳光启、华东理工研究院、“河洛英才计划”彭先兆团队、归国高层次人才田丰丰团队等210余家科技创新主体成功进驻园区,初步形成新型研发机构支撑、龙头企业引领带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