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洛阳高铁大道下穿二广高速立交基本完工

2017-07-05 08:3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环路主线具备通车条件;高铁大道下穿二广高速立交基本完工……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时间过半,昨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对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百日攻坚自5月10日启动,已实施的项目共计60个,截至6月30日,9个项目超额完成进度,38个项目基本完成进度计划,13个项目未按计划要求推进。

在18个产业项目中,中信重工产业园、洛阳卷烟厂生产基地、中航洛阳光电产业园、创智广场等4个项目进展较快,超额完成计划。

    

在25个基础设施项目中,洛偃快速通道加宽工程、康庄路一期、金城寨街示范区段、立雪路一期等4个项目进展较快,超额完成计划。

其中,康庄路一期和金城寨街示范区段目前已经完工,具备通车条件。东环路示范区段按计划完成预定目标,截至6月30日道路主线已具备通车条件。高铁大道下穿二广高速立交也已基本完工。南环路未完成预定计划。

在12个公共服务项目中,完成计划的项目4个,基本完成计划的项目4个,未完成计划的项目4个。

伊滨区福民工程1号安置小区二期等4个项目超额完成任务。伊滨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伊滨区排名前列初级中学、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洛阳市排名前列中医院新区医院等4个项目进展较慢,未完成计划。

在5个城乡统筹项目中,超额完成计划的为燃气进村项目。示范区城乡统筹区域污水管网工程按计划完成,洛阳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正在完善设计方案。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