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高新区“三供一业”供热改造工程将于下月动工

2017-07-03 08:5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热力公司)了解到,由其公司负责的“三供一业”供热改造工程,将于下月动工。

该工程涉及高新区的卧龙小区和烟厂西区。改造完成后,这两个小区的供热从物业公司转供变为高新热力公司直供。

高新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其辖区范围内,涉及“三供一业”供热分离改造的单位为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和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洛阳卷烟厂,具体涉及的小区分别是这两家企业的家属院:卧龙小区和烟厂西区。其中,卧龙小区有16栋楼,852户,改造面积73615.29平方米;烟厂西区有5栋楼,196户,改造面积21350平方米。

该负责人表示,卧龙小区的改造工程已确定将于下月进场施工,烟厂西区的改造工作即将签订框架协议。在今冬采暖季到来之前,改造工作将完成,不过,两个小区目前均难以达到实现分户计量的条件,所以改造后将采用按面积收费的方式供热。

该负责人提醒,改造工程开始施工后,将对小区庭院管网及住户家中的室内采暖设施进行拆除和重新安装,希望业主留意小区内的通知,多些理解、予以配合。

小知识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指将国企家属区的供水、供电、供暖和物业管理的职能分离,移交给社会公共服务行业。2014年,我市被确定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试点城市。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