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再拿一张预售证 36套房源将入市!

2017-06-30 11:3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监测显示,位于西工区的和昌中央城邦又获得一张预售许可证:洛房商预字第Y17-075号。据了解,和昌中央城邦获证楼栋为38幢,40幢,43A幢,46幢,均是3层洋房,共36套房源,本次可售为36套。

项目动态

和昌·中央城邦,洋房均价8000元/㎡,商铺均价1.3万元/㎡;洋房、商铺全款93折,按揭付款95折;在售户型:181㎡花园洋房,35-270㎡商铺;一期高层封顶,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二期高层建至8层左右;洋房基本封顶。

项目介绍

项目位于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地处涧西、西工、老城三区交会之地。占地规模达2000亩,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街全业态。并肩千亩牡丹园,双河环抱,面朝东陡沟滨河公园,80米滨河美景尽收眼底。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社区内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优质成就家庭梦想。项目规划约40万㎡商业集群,为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娱乐体验。与迪卡侬联合项目打造片区内高端消费商业中心,完善区域生活配套,为区域商业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