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无房可买? 洛阳楼市在售项目房源情况一览

2017-06-28 17:5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今年5月洛阳市召开房地产市场形势通报会控制洛阳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洛阳楼市各家房企的推盘力度也相对减小,所推产品多以商铺和车位为主,住宅产品相对较少,然而目前住宅仍广受购房者关注,搜狐焦点网为了更好更方便服务广大购房者,把楼市活跃的项目在售情况进行整理,主要针对的期房准现房以及现房汇总梳理。(整理截至6月28日) 

    

结束语:楼市稳定了,房价也高了,但是对于刚需族买房是必然趋势,需求所在,即使房价还要涨,那也得咬牙买,以后要有房住,所以小编觉得趁现在楼市站稳了,有能力就别犹豫,差不多就出手买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