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探秘:公寓产品缘何在洛阳广受欢迎?

2017-06-28 14:2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碧薇

在洛阳,有一种房产很受市场青睐,每每亮相都会被一大波人簇拥着争相抢购,它就是公寓产品。

早在2014年底,宝龙城市广场推出的35-65㎡投资型公寓,就曾创造出首日给力狂销780套,开盘即售罄的市场传奇。这之后,相距不远的正大国际广场50~86㎡的公寓产品“铂金公寓”,在15年年底开盘当天创下劲销1.2亿元的出色佳绩。更不用提今年5月7日开盘的建业·华阳峰渡公寓项目“峰范公馆”,认筹突破千组,开盘两小时即售罄,火爆二字已不足以形容当时的壮观场面!

公寓产品的独特魅力

公寓产品究竟有何魅力,让一波又一波的购买者趋之若鹜,竞相追逐,这背后的秘密就藏在公寓的自身属性上。

公寓产品一般分为普通公寓、商务公寓、酒店式公寓三种类型,混合了普通住宅、写字楼、商务酒店等多重房产产品属性,同时也具备了其它产品所不具有的独特优势:

1.公寓的面积普遍较小,比起动辄百平米的普通住宅,总价较低,更多的人都能买得起,降低了还贷压力。而比起寸土寸金的写字楼,在拥有同样地段优势与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公寓单价也要更低。

2.公寓多是精装修交房标准,可拎包入住,免去水电地暖等毛坯房硬装的种种烦恼,省力又省心。

3.公寓多数处于城区中心、商圈附近等城市繁华地段,拥有十分成熟且齐全的生活配套。如果选择自住,生活和工作出行都很方便;如果用作投资品,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可观的升值回报,人流量密集的繁华地带也方便出租和转让。

4.为了提高公寓产品的投资价值,大多数开发商都会为公寓楼配备价值不菲、较高品质水准的软硬件配套,比如精装入户大堂、全屋地暖、全明户型、入户密码锁、玻璃幕墙、高密度电梯配置、中央空调入户等,舒适度与品质档次均远超普通住宅,与高端住宅、商务楼宇则相差无几。

5.同时,作为商务用地类别的公寓,还能够规避政策风险,免受限购政策的约束。

    

未来还有哪些公寓项目值得投资?

拥有如此多的独特优势,公寓产品想不引人注目都难。在如今洛阳住宅房源供应日渐紧张的严峻背景下,选一套宜住宜居宜投资的公寓产品,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但市场上的公寓项目众多,一不小心就会让有选择困难症的购房者陷入迷茫,需要有人帮忙理一理思路。

选择公寓产品的几大要点:

1.看地段

这一点毋庸置疑,作为投资优选的公寓产品,能带来巨大升值潜力的地段特别是硬性指标。毗邻涧西中心商圈的中弘中央广场、九都城与西元国际,临近涧西与西工两大商圈的万象MOMA,联结老城与西工两大商圈的金銮·老城根,都拥有优质的地理位置,而主要面对创业者群体的恒生光合城与恒生、顺兴、863三大产业园比邻而居,地段选择上未来“钱”力无限。购房者可以根据居住距离的远近与区域投资的前景预期自行选购。

2.看配套

除了地段这个硬性指标,成熟的生活配套也是不可忽视的硬件条件。洛阳在售的公寓项目中,万象MOMA、中弘中央广场、金銮·老城根、九都城均拥有自营的城市综合体,配套设施几乎无后顾之忧。

万象MOMA紧邻名门万象自营的集中商业区,配备双层停车场、大型超市、精品百货、美食广场、ktv、游乐场一应俱全。金銮·老城根拥有唐代中式建筑风格历史文化商业步行街,集文化旅游、历史文化展示、休闲娱乐、时尚购物为一体,在提升居住体验的同时,也为公寓产品增添了更多历史文化价值。西元国际紧邻周山森林公园,周边分布有轴二轴三中等优质学校资源、四大军队医院、五大涧西商圈,生活、教育、医疗、商务等配套齐全成熟。

3.看物业与开发商

地段与品牌两硬件之外,物业管理与开发商品牌作为不可或缺的软实力,也在左右着公寓的居住体验与升值前景。物业方面,中弘中央广场公寓聘请国内知名的克里斯汀做高端物业顾问,与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签约,提供公寓托管业务,能够为投资公寓的业主省去不少麻烦。

开发商方面,主推solo 41-88㎡精装公寓的恒生光合城由洛阳建恒房地产公司开发,属于恒生科技园的配套住宅区,也是上市公司恒生电子公司(注册资本2.97024亿人民币)旗下的开发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还是国家特批的高档知识分子住宅楼。万象MOMA轻奢LOFT的开发商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近二十年深耕河南地产市场,荣获过“2015中国品质地产品牌价值TOP10”等多项荣誉。恒生光合城、万象MOMA背后的开发商实力均表现不俗,可以作为公寓投资的品牌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