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语墅:到访免费享价值999元健康检测

2017-06-27 11:2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前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辛苦忙碌、诸多应酬,往往会忽视身体健康状况,“亚健康”成为健康隐患。如何快速、全面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呢?答案就在这张体验券上。

近日,湖语墅项目工作人员将体验券派发至伊川各大银行、小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等,收到体验券的人也纷纷怀着好奇,欣欣然到湖语墅售楼部,切身体验了这价值999元的健康检测。

在湖语墅售楼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短短几分钟,参与体检的客户便在手机上收到了一份详细到超乎想像的检测报告,客户纷纷表示真是不可思议,免费做这样的健康检测真是没白来!

据了解,该设备为湖语墅花巨资从上海引进的国际高端功能医学设备——乐康无创健康检测系统。采用生物电无创检测技术,1分钟左右完成多次全身扫描,对于人体的九大生理系统、全身224个区域、555项健康评估参数,进行身心同步动态监测,特别是对糖尿病、心脑血管、肝功能等也能有效监测。

检测完成后,通过微信、APP将检测报告推送给客户,方便而又私密。

巨资引进世界先进生物科技系统,555项动态健康指数

价值999元健康检测,凭体验券到访售楼部即可免费参与

咨询电话:0379-63007777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