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还原事实真相,让流言不攻自破

2017-06-26 10:4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君河湾不实信息传播的澄清

2017年6月24日下午,在网络中出现了君河湾售楼处条幅事件的不实信息。发布片面、不全图片及视频资料,引发了公众“断章取义”的认识和理解,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现澄清和说明如下:

事件还原:6月24日上午部分业主至售楼部拉条幅表达诉求。小区保安和业主商讨把部分条幅收起,遭到业主拒绝,随即停止。现场并未出现任何肢体的接触、推搡等行为。但有过激业主自行倒地,随后君河湾方及时叫了120救护车然后报警,急救医生及警察到场,急救医生提出将倒地业主用担架抬至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时遭到其拒绝,警察询问是否需要起来或至医院检查也遭到拒绝。大概在中午十一点左右,该倒地业主自行起来并离开。

君河湾充分尊重业主表达诉求的权利,同时也在积极解决问题,满足业主的合理诉求。关于业主的诉求现给出如下回复。

1、关于地下停车位租售的问题

8月1日起对业主出租100个车位,满足业主停车需求。

2、关于直供水、直供电的问题

君河湾二期为市政直供水、电力按相关要求由物业公司转供。

3、关于二期物业费的问题

① 首先二期的物业费收费是经过瀍河区物价部门根据小区硬件配套设施和服务标准进行批复的,批复标准在交房时已按照物价部门要求在物业大厅公示。

② 业主在交房时与物业公司签订的《前期物业服务协议》中物业收费标准已明确标注。

③ 物业公司已于2017年6月22日张贴相应通知,业主也可至告示栏及时了解。

5、关于人车分流问题

君河湾小区为人车分流社区,机动车特别不允许进入小区,所有车辆停至地下车库。对于业主要求在地下车库增加区域用来停放电动车,出于安全及消防要求的考虑,地下停放电动车消防严禁充电。若在地上增加电动车停车位置则势必会牺牲掉部分绿化。需要业主共同讨论,且得到50%以上业主代表同意方可通过。

6、关于二期供暖问题

关于二期供暖问题,为确保君河湾二期2017年冬季直供暖气,开发公司与热力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按照目前的工期进度,完成11月15日供暖应该没有问题,如果政府加大大气治理力度、增加企业停工时间,也可确保在12月底供暖。如果2018年1月1日不能供暖,开发商按照实际与热力公司签订供暖协议的业主数量为每户进行电费补贴,补贴金额计算按照市政采暖收费与实际采暖费用之间的差额,双方协商解决。

我们现将现场真相公布如上,所有内容均有据可循,开发公司亦积极对业主的诉求进行积极解决,相信流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可以分辨是非曲直,看清事情的真相。君河湾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对本项目的持续监督,我们将会不断总结,努力做到更好。最后,再次感谢君河湾的广大业主朋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君河湾的支持和关注!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