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正儿八经聊商铺 关于商业业态那些事儿

2017-06-22 17:3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欧洲有一句名言,在所有的生活方式中,只有做生意可以毫无限制地获得金钱。

做生意,选对好商铺是不可或缺的。俗话说,好铺头,才有好赚头嘛!

中国人偏爱买商铺,故而有“一铺养三代”之说。的确,一间好的商铺不仅可以日进斗金,还能保值增值,在房地产发展最为迅速的几年,地段、格局都不错的商铺价值翻番都不罕见。

但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很多,如经济环境、人口数量与质量、商业因素、开发商背景、供求关系、投资市场的资金状况等。那么,怎样选择商铺才能获得较大的投资回报呢?

选择商铺,业态的选择是重中之重。今天就聊一聊商业业态的那些事儿。

所谓商业业态是指根据客户的需求,有选择地运用商品经营结构、店铺位置、店铺规模、店铺形态、价格政策、销售方式、销售服务等经营手段,提供销售和服务的类型化经营形态。

而当今商业市场,大卖场模式渐渐进入衰退,一种算不上新但更贴近消费者的社区商业形态正在反潮流兴起。社区商业,这一商业形态成为城市商业的基础,它的服务人口一般在5万人以下,服务半径一般在2公里以内。由于这一商业的属性决定了它的总规模一般应控制在3万平米以内,商业业态的设置也有较强的针对性。在欧美发达国家,社区商业早已成为居民综合消费的载体,约占社会商业支出总额的 60%,人均商业面积达1.5平方米至1.8 平方米。

社区商业包括百货、超市、餐饮、服务配套、美容、服饰精品、生活家居和休闲娱乐、社区养老九大类构成社区商业的基础业态,均是为社区打造方便、快捷、舒适的购物环境。

社区商铺以面积区间的划分,可形成不同业态的形式:

1、20-40㎡灵动小铺 小成本撬动大财富

冷饮奶茶店、福彩中心、绝味鸭脖……小商铺也能经营高人气的好生意,不浪费一点面积,将投资门槛降到较低。

2、40-80㎡ 全能旺铺 稳定收入赚到盆满钵满

文具店、打印社、眼镜店、果蔬店……为社区居民提供必需的生活服务,不需要太大面积,却能收获稳定客源。

3、100-120㎡单一层金铺 大展示面通吃大生意

便利店、药店、宠物店、书店、咖啡店……大面宽、高挑空,成就更大展示面,为高品质服务型业态提供理想经营空间。

4、200㎡以上一拖二奢阔金铺 成就财富大梦想

“一拖二商铺”的出现和繁盛是一种趋势,它的价值是经过市场锤炼的:

价值一、双层结构,双倍广告展示面

价值二:已店养店,巧设铺中铺

价值三:面积奢阔,可承载体验性业态

如果是经营早教机构,一楼可以设为家长等候区与前台接待区,二楼则可作为安静、私密的教室空间。如果经营精品服装店,一楼可奢享更大展示面,作为商品陈列区,二楼则可作为库存储藏空间。

小有小的好,大有大的好,和昌·拉德芳斯约46-270㎡(建面)临街金铺,可以满足您对财富空间的所有想象!

业主林先生表示:我做了十几年教育培训,现在为拓展我的事业已签下了两间商铺,一间做幼教,一间做艺术培训。投资就好比射箭打靶一样,关键是能否正点,命中10环,这时候不但要考虑中了10环后会得到什么,还要抓住射击的时机,比如投资和昌拉德芳斯街。大家都知道人多的地方好赚钱,依附于和昌中央城邦这个成熟人口密集的大社区。所以作为一个商人,我要赶紧抓住眼前的机会,稳赚一把,让我和家人的生活更上一层。

据悉,和昌·中央城邦,洛北片区城市运营者,约2000亩建筑体系,多元业态的有机结合,有实力影响洛阳,改变洛北。致力于构筑约40万㎡商业集群,以多元、便捷、开放、和美的商业模式,以全新和社区的美学理念,打造洛阳新商圈,满足和昌·中央城邦约80000个业主家门口的休闲娱乐.使所有客群各享其乐,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购物天堂。它不仅仅局限于承担一个社区消费需求,更多的是与城市区域发展的互动,赋予其新的商业生命力,推动并辐射一座城市的消费载体。

和昌·中央城邦约46-270㎡(建面)临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