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踩盘日记之名门万象 跨涧西西工两区坚守城心主场

2017-06-22 17:1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碧薇

在洛阳楼市如今火热异常的环境下,城区中心的高性价比住宅已到了一套难寻的地步。而名门万象旗下公寓品牌“万象MOMA”轻奢LOFT的出现,带来的不仅是地段与配套的超大惊喜,更是“买一房得两房”真金白银一样的走心实惠。想认识万象MOMA吗?跟着小编一起来踩踩盘,探探房。

名门万象鸟瞰效果图

名门万象位于西工区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与上阳路交会处东南侧,九都大道正心,毗邻地铁一号线,涧西、西工两区交汇,尽享城市正心繁华。周边配套齐全成熟,2路、7路、8路、10路、20路、29路、45路、69路公交车由此经过,万达广场、新老王府井、新都汇、家居建材集散地五大商圈快速可达。王城路小学、外国语学校、理工附中、理工学院四座大中小学名校环绕周围,与洛浦公园、王城公园、西苑公园、上阳宫四座地标性公园相距无几,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周边交通与配套设施

项目一期住宅已交房入住,二期3#、5#、7#、8#楼住宅已接近售罄,楼体已封顶,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预计明年5月交房。10#、12#楼LOFT公寓也已于4月封顶,正在做外立面。临街商铺一期丽春路段已交房,二期预计明年5月交房,公寓底商预计2019年完工交房。

3\5\7#楼

8#楼

写字楼

写字楼与3\5\7#楼

10#12#公寓楼

临街商铺

名门万象是名门地产投资开发的地王综合体项目,建筑规模48万㎡,集高端住宅、创新LOFT、商务写字楼、临街商铺、大型Shopping-Mall于一体。步行街规划1万㎡、临街商铺2万㎡、大型商场l4.9万㎡,商业建筑总面积可达近8万㎡。

现主推10#12#楼“万象MOMA”LOFT公寓,高21层,单层层高4.85米,单间面积57—67㎡,是洛阳极少可以实现买一层得两层的公寓,4.5米开间,9.2-9.4米进深,一种户型八种定制,宜住宜商宜办公,更配有Art deco风格真石漆与Low-e玻璃幕墙、名门高端物业、高速电梯、精装大堂入室。不论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目前,公寓项目会员升级火爆开启,首日会员升级即超200!活动还在进行中,新会员可尊享5000元/套会员专属开盘优惠,原有会员66元可享8000元/套会员专属开盘优惠。此外,西工商圈、购物广场旁50-500㎡临街现铺同步火热认筹中,交5万元可抵10万元。

会员升级首日现场

项目位置:西工区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与上阳路交会处东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5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