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生如何打造一个科技型精品轻奢酒店!

2017-06-21 17:3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发展,大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物质、精神生活需求日趋多元化、个性化。酒店要想从持续繁荣的休闲旅游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必须转变观念,根据目标人群的旅游需求把酒店“产品化”,激发游客的潜在需求,获取增量客源。事实上,如今的酒店已不仅仅是只为旅客提供住宿的地方,它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主题越来越多元化。“酒店+”经营模式也不再仅仅是“酒店+景点”、“酒店+社区”、“酒店+互联网”等模式,已经被赋予了新的内涵。

1体验为王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人们的消费要求越来越个性化,传统型的酒店已不再能满足年轻客群的需求,细分市场,成为酒店行业一个新趋势。洛阳恒生科技园经过专业团队在全国范围内考察筛选出各种主题精品酒店的样本,打造独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将科技+轻奢与酒店融为一体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并且结合园区自身的生态、互联网元素,创造了少有的互联网+Hotel,并与酒店专业人士从设计、建造、装修到经营、管理、服务都尊重酒店独特的主题、突出酒店文化、树立酒店在行业中的鲜明形象。要围绕酒店的主题文化挖掘文化内涵、将主题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建筑设计、环境装饰、经营空间等硬件,以及服务过程、管理系统等软件之中。并且要通过科技、色彩、文字、气味、图像、音乐等主题元素的组合,以及装饰的艺术化处理创造艺术化的审美空间、形成凝聚于主题文化的酒店形象, 带给顾客一种全方位的主题文化体验。

2商务需求  

我们发现中国旅游需求已经不是主流,现在住酒店基本以商务需求为主,比旅游需求高约57%,而洛阳恒生科技园地处洛阳市洛龙区国家大数据产业园区,周边亚洲较大的呼叫中心“中移动呼叫中心”、全国较大的数据处理、应用、储存中心中移在线等大型园区、产业环伺四周,上下游产业链形成的商务需求让我们有了做这样一个精品酒店的想法,另外,周边隋唐遗址公园、龙门石窟、关帝庙、白马寺等知名景点也给旅游需求带来大量的客源,这些热爱生活,又有高收入的人群,重视自我感受和形象,在乎服务体验,同时要求便捷效率,洛阳恒生科技园提出的科技+轻奢满足这部分客户需求,在惬意舒适的环境里、与客户聊天、谈生意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3目标客群  

随着我国经济市场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及买方需求的多样化趋势,构成产业链的元素进一步分裂,市场细分成为了新世纪中国经济成熟的标志,为满足消费者日益细化的需求而衍生出许多细分行业使单元产业的价值链条愈见加长,通吃产业链的产品已经成为过去时,针对目标客户群体的细分需求制定产品定位方可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恒生主题酒店将合理控制目标顾客数量,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因为精品客人的特别数量较少,且消费群体目标明确,市场定位清晰,可以采用差异化的营销模式和服务标准,有能力而且有必要针对每一位客人进行一对一的有效服务,使酒店的各种资源集中运用在核心客户身上。许多精品酒店在对客户服务方面采取了许多有益和灵活的尝试,来更好地为目标顾客提供个性化和精细化的服务,另外,洛阳恒生科技园地处政务核心区,并与政企有着良好的关系,园区以企业为主,各种会议、各界知名人士汇集、以及各种中介机构也是客源的保障,洛阳恒生科技园良好的创业氛围也吸引了很多海外归来、知名人士入驻,这些年轻群体需要的格调氛围,睿智沉稳,感性与理性并存,重视舒适和科技感,科技型轻奢酒店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放松、释放的空间,让他们更有归属感,另外园区的互联网科技、大数据将为酒店目标群体客户和为客人提供高质量服务,精细的信息资料做基础、目标群体购买能力数据、顾客投诉记录、营销手段数据等这些资料都将为酒店提供个性化服务发挥重要的参考作用。


4空间结构  

洛阳恒生科技园已经吸引了两家国内知名的连锁快捷酒店锦江之星、格林豪泰入驻园区,在酒店建设运营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投资酒店的群体越来越多,随区域的建设规划和热度越来越高,有些酒店投资商也愿意投资一家与周边酒店拉开档次的高端酒店,但面对巨额的投资和漫长的投资回报率,很多酒店投资客户都望而却步,于是,我们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势和我们自身产品特点,推出了4层,每层1000多平米,22间房间,4000多平米的中端精品酒店,并且2层底商和专业为酒店预留的电梯,都让酒店投资者节省了不少的费用,并且在装修上,我们采用重设计、轻装修节约装修成本,这样让房间的格调和体验一样不比五星级酒店差,88间客房,完善的服务和聚气的大堂轻奢设计空间,让体验和奢华一样也不缺少。

5区位交通
洛阳恒生科技园科技型轻奢酒店位置十分优越,距离龙门高铁站、二广高速关林收费站不足十分钟车程,新伊大街、古城路快速通道、开元大道通达四方,十五分钟到达龙门石窟、白马寺、隋唐遗址公园等旅游景区,新区医院、第五人民医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均在20分钟车程内,与洛阳市人民政府、人民政协仅有十分钟车程,周边政企资源、机关单位保证了一定的入住率。龙门大道加气站更是汇聚了新区所有出租车在此加气,区域大数据产业园、洛龙区核心产业集聚区等市政府重点园区企业众多,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