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象创新美学LOFT公寓 会员升级首日超200组!

2017-06-19 10:1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六(6月17日),万象MOMA的售楼部人头攒动,十分热闹,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原来是万象会员升级活动首日,尊享5000元/套的会员专属开盘优惠吸引了全城的目光,其中就包括一大早就赶来的张先生。

置业顾问

张哥,您这么早就来会员升级啦?刚接到您的短信说给您排两个号,没想到您这么快就到了!

张先生

能不快点么,你看这人多的,再不来就抢不到了!对了,我让你帮我排的号排上了没?我要买一层!

置业顾问

哇,这么多!张哥,您买一层是做什么的?

张先生

当然是做办公加投资咯,且不说咱这地段是九都路核心位置,单说咱这宜商宜住宜投资的LOFT产品再加上自身48万方的综合体配套就值得买,况且距离地铁1.5公里,未来到机场到高铁的高架桥一通,那升值空间可就大咯!

置业顾问

哎哟,张哥啊,您把我的话都抢了。看来您对我们产品够了解的啊。

张先生

那是,老早就等着这一天呢,从知道咱这项目有LOFT这产品就一直关注着咱项目。就等今天来抢房了!哈哈哈哈。

置业顾问

那行,张哥,咱得快点了,你看这人多的。对了,让您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么?

张先生

老早就准备好了,昨天就让老婆在家给整理出来了。你看,不低于5万元的资产证明,这是银行卡、这是存折存单、这是理财股票,都在这儿呢!

置业顾问

呀,张哥,其实您不用带这么多,带其中一个就行,只要是不低于5万块的资产证明,任意一个都行。

张先生

这不是着急嘛,怕来回跑,索性就全带过来了。谁让咱有会员升级LOFT首次开盘5000元/套的优惠呢。

置业顾问

那行,张哥,我这就给您办理去。

张先生

好嘞,那我就等你好消息了。咱们老百姓啊,今儿个真高兴,高兴!


2017年6月17日

城心万象MOMA轻奢艺术LOFT

会员升级火爆开启

首日会员升级即超200!

产品好,现场当然火爆

有图有真相!

会员升级活动现场

会员升级活动现场

会员升级活动现场

产品好,当然够火爆!

为何万象MOMA会员升级首日就如此火爆?当然是因为产品好!四大亮点震撼全城:

繁华城心地段好

轻奢美学有内涵

强强联合底气足

宜商宜住赚翻天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城心万象LOFT,57㎡轻奢四房,惊艳洛阳,既适合居家又适合办公,4.8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48万方综合体配套,3分钟繁华生活圈,投资置业优选,心动就快快行动吧!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