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盾构机下线 洛阳地铁1号线本月28日全面正式动工

2017-06-19 09:0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6日上午,河南洛阳,中信重工伊滨高端制造工业园内,由中信重工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联合研制的,用于洛阳地铁建设的首台「牡丹号」盾构机正式下线。


洛阳市政府、中信重工、中国铁建重工、洛阳轨道交通等相关领导共同为首台盾构机下线剪彩。

    

中信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民表示,洛阳首台盾构机下线,标志着洛阳市洛阳地铁洛阳造得以实现,合资公司的成立和首台(盾构)装备的下线,为整个洛阳市地铁1号线的实施提供了保障条件。

今年6月28日,洛阳地铁1号线将全面正式动工建设。

此次在揭牌仪式上正式下线的“牡丹号”盾构机直径6.2米,整机总长约85米,总重约450吨。

水平转弯半径达到250米,综合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专门应用于洛阳地铁一号线的掘进建设。

洛阳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朝信接受采访表示,首台盾构也是针对洛阳的地质条件专门进行设计制造的,为咱们洛阳地铁下一步的顺利推进也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洛阳盾构洛阳造,借助洛阳的产业优势和地铁建设的一个契机,把洛阳盾构产业向中西部和北部地区进行扩展也创造了一个基地。

(来源:公众号“老贾播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