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市洛龙区招聘7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7-06-14 08:5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3日)今日从洛龙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录7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如下:

    

学历要求: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含经我国驻外使领馆和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2017年7月1日,18周岁以上指1999年7月1日(含7月1日)以前出生的,30周岁以下指1987年7月1日(含7月1日)以后出生的,35周岁以下指1982年7月1日(含7月1日)以后出生的。

本次招聘的报考时间为6月20日9时至6月22日17时,有意者可登录洛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zhixin-exam.com/lyll/)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6月20日9时至6月23日17时进行网上缴费,按规定交纳考务费30元;农村特别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较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交考务费。笔试将于7月8日举行。

政策咨询电话:0379—65156602 (王迅)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