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市洛龙区2017年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确定

2017-06-09 08:4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8日报道)记者今日从洛龙区教育局获悉,洛龙区2017年招生范围已确定。报名需要哪些手续,您家孩子对口哪所学校,快来了解一下吧!

    

入学条件:一年级新生必须年满6周岁

凡年满六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学习能力的儿童入小学学习,接受义务教育。小于六周岁一律不能入学。

招生时间

小学招生时间:2017年7月4日—5日摸底分类、登记(1.房户一致;2.三代同住,且父母无房产;3.有户无房;4.有房无户的同一行政区学生)。8月8日—9日,由各小学审验相关证件,发放入学通知书。

初中招生时间:7月10日—11日进行跨区验证,8月1—2日小学毕业生到所分流的初中进行审验,8月11日,小学毕业生到毕业小学领取初中入学通知书,8月15—16日到分配学校报到。

报名所需材料

学生报名时,要携带监护人户口簿(户口迁入辖区时间以当年3月31日前为准)、住房证等证件。有特殊情况的,受托监护人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学校审验,然后办理报名手续。进城务工人员和监护人在非户籍所在地居住的子女,报名时,须“四证”齐全:监护人本人的身份证明、父母至少一方在居住地所在区的就业证明(或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居住证或暂住证、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证明。所在区行政教育部门按照相对就近入学原则,划定服务学区,以公办学校为主,统筹安排就读。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