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道路大修供热扩面 洛阳8件民生实事提前完成

2017-06-08 08:5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我市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截至目前,已完成或基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民生实事有8件。

2017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涉及脱贫攻坚、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11个领域,共60项87件具体工作。其中,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件为:建成并投用老城区体育公园;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城市居民和农村居民以家庭为单位签约率分别不低于30%、70%;创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1个(孟津县),培育全国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县1个(宜阳县);完成启明南路、联盟路、武汉路大修工程;新增供热能力120万平方米以上;完成高速公路、新310国道、快速通道、高铁、铁路等主要廊道沿线防护林带建设、农田林网建设、宜林荒山和坡耕地绿化12万亩;进一步加强散煤管控,全面取缔禁燃区内散煤销售点59家,全面取缔禁燃区外无照经营的散煤销售点99家;完成邙山渠改造工程,引黄河水入瀍河。

    

目前,已实质性开工或实施的民生实事有76件。其中,已完成或基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50%的有17件,主要包括为160所中小学校配备教学设备,百场公益性文化演出,高技能人才培养,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新建、扩建和改造小游园等;属落实相关政策的有4件,分别是大病补充保险制度落实、妇女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提高城乡较低生活保障标准、全面落实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此外,文博体育公园、王城大道快速化建设工程、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等3件民生实事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