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地铁获金砖四国3亿贷款 南环路8月底贯通

2017-06-05 09:0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天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地铁一期建设项目将获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3亿美元贷款。

这一项目为全国首批、全省排名前列金砖银行支持项目,也是截至目前全省利用外资规模较大的项目。

金砖银行对我国的贷款业务今年刚刚启动。近期,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已前往金砖银行上海总部,就交通规划、审批手续等进行沟通。为加快合作进程,金砖银行专家团队将于近日来洛对接项目,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指导。

金砖银行简介

金砖银行成立于2015年7月,由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五国发起,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目前已经有12个国家加入。该银行主要资助金砖国家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方向为清洁能源、绿色交通、城镇化建设和区域合作,其贷款业务属于政府担保或直接还款的主权外债,具有贷款额度大、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

看完了有关洛阳地铁的好消息,还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南环路与龙门大道互通立交月底竣工。龙门大道恢复正常通行,南环路8月底将贯通。

8月底,南环路将贯通

南环路西起孙辛路,经瀛洲路、王城大道、望春门街、定鼎门街,向东至龙门大道接希望路后与东环路相连。在龙门大道以东,规划命名为希望路,并贯穿整个伊滨区;在孙辛路以西,远期规划向西打通,成为通往洛宁的连接线。南环路全长7174米,近期实施红线宽40米,远期规划红线宽60米,分段为双向四车道和六车道设计不等。

南环路近期实拍图

    

据透露,南环路全线共有6处互通立交,自西向东分别是:孙辛路互通立交、瀛洲路互通立交、王城大道立交桥、永泰街互通立交、厚载门街互通立交、龙门大道互通立交。

目前,南环路与孙辛路互通立交已建成,南环路与瀛洲路互通立交主体框架已完工,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施工也接近尾声,其他的正在建设中。8月底,南环路将贯通。

南环路将成快速货运专线

南环路全线设计为时速80公里的快速路标准,近期受征迁及投资规模限制,只能按时速60公里的城市主干路标准实施,远期辅路实施后可升级为快速路。

我市目前缺乏一条能够有效疏散主城区货运交通车辆、实现过境车辆快速分流的外围通道,南环路贯通后将填补这一少有。

该路自西向东连通了高新区、洛龙区、伊滨区乃至偃师市,未来还将成为通往洛宁的连接线,有望作为我市一条外围的货运交通干道,大大缓解城市交通通行压力。

此外,作为环线交通的一部分,南环路未来与西环路、东环路贯通后,也将成为城市快速路网的一部分,提高市内交通的通达性。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