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仲夏端午“粽”情龙湖 湖语墅邀您包粽子

2017-05-27 17:5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端阳节,家家粽子香。”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初夏季节,从屋里飘来的阵阵粽香?还记得奶奶外婆手握绿油油的粽叶与奶白色的糯米、红彤彤的大枣、白胖胖的花生,变魔术一般码在桌上的三角团子?又有多久因为工作、上学、成家的缘故,没有机会和家人一起重温那段儿时的记忆?或是不曾有过端午时节这样独特的劳动体验?

这个端午节,来湖语墅一起包粽子,我们为你准备好一切需要的食材与工具,手把手教你完成所有步骤。细心选材、洗涤、包装的过程,是对传统节日的敬意表达,体会每一份食物的来之不易,也是和父母长辈一起重温儿时回忆,和儿女体验最接地气的节庆仪式,和那个亲爱的ta边动手边谈情,增进默契加深感情。

活动时间:5月28日——5月30日(每天均可参加)

活动地点:洛栾快速通道与高新五路交会处向西200米 湖语墅售房部一楼

湖语墅位于洛栾快速通道与“郑登洛”城际轻轨的黄金交会处,西依荆山,北望龙门,东临4.9公里伊河景观水系,与高新四路桥、志远路桥共同形成超大开放式滨河公园。占地约70亩,由39栋法式类独栋、双拼别墅与2栋洋房组成。融汇中西建筑之精华,凝聚古典与浪漫的高贵气息。

248-880㎡龙湖边的别墅,实景呈现,126-140㎡花园电梯洋房,即将入市。

咨询电话:4006830099-97932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