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翡翠庄园帽子DIY烂漫来袭 特惠房源4299元/㎡

2017-05-27 16:3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盛夏的炎炎烈日中,你有没有想要一顶个性十足的帽子?在端午节与儿童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翡翠庄园“我的帽子我做主”鸭舌帽彩绘活动将在5月28日烂漫开场,让孩子和父母共度温馨时光!活动期间,更是推出了4299元/㎡的劲爆特惠房源,圆您买房梦!

亲手绘制一顶帽子,不仅是艺术的展现,更是心情的释放,小朋友们可以随心所欲涂鸦,绽放童趣;也可以怀揣精妙梦想,用心描绘。家长孩子齐上阵,各路豪杰显神通。勾勒线条,涂抹色彩,一顶顶帽子,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瞬间变得缤纷多彩,妙趣横生。

翡翠庄园在活动中,将免费提供帽子、丙烯颜料、画笔等道具,期待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共同画出独有自己风格的帽子作品,活动结束后便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作为纪念!端午小长假,快来翡翠庄园参加这场创意浓浓的亲子活动吧!

翡翠庄园位于伊滨区规划的中央商务区旁,作为CBD牡丹湖湖畔首排居住区,北临伊河河畔生态公园,奢享一河一湖的双生态资源,万安山山顶公园、七彩大峡谷等公园环绕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社区内配备国学幼儿园,小区紧邻伊滨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师范学院等,一站式教育平台为孩子成才保驾护航。

陪孩子一起快乐成长,是父母最光辉的事业!翡翠庄园2期引入全新的儿童关怀社区概念,针对儿童成长的需求特点,在社区内打造趣味儿童游乐设施,让孩子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幸福成长无忧。

项目地址:伊滨区开元大道与光武大道交会处南600米

销售热线:0379-69690555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