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快了快了!古城快速路8月底通车 开车不堵了!

2017-05-27 09:2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洛阳这两年城建方面动作不断啊,古城快速路从去年11月份开始动工,到今年5月底已经半年左右时间过去了,现在的古城快速路建成什么样了?咱的古城快速路什么候能用上呢?贴心的搜狐小编已经替大家去看过了,天太热,大家不用去也能一览工程进度!

古城快速路施工实景

作为洛阳市快速路比较重要的部分,古城快速路的施工建设分为两期。一期工程自西苑桥南起,至金城寨街止,长约2.5公里。二期工程定为孙辛路(西环路)至西苑桥段,现正在设计阶段。

古城路西苑桥北施工实景

按照施工规划,古城快速路作为市区排名前列条高架快速路,需先期成孔浇筑709根直径1.8米、深30米至40米的桥梁桩基,作为工程起始点,也是古城快速路打下首根桩基的标段。

桥梁桩基

古城快速路工程施工分类包括道路、桥梁、匝道、管线、隧道等工程,西苑桥南是整个工程的起始点,的排名前列标段,考虑到需要保通道路的建设,把该标段分割成了多个施工区段。

    

目前一期工程桥梁下部结构施工部分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梁上部结构的施工。现桥梁箱梁满堂支架已经全部搭设完成,正在加快推进模板和钢筋绑扎施工,本月17号将排名前列联现浇箱梁浇筑施工完成。

桥面部分施工实景

本月18号,洛阳市住建委组织在古城路项目工地的1500余名城建领域工作人员举行“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工程一标段的施工进度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标志着全洛阳市城建项目的“百日攻坚”行动已经有序的开展起来。

古城快速路工程项目预计主车道8月底就可建成投用。而第二标段金城寨街至东环路段,预计今年6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就能投入使用。

工人正在搭建桥面部分结构

在工程的施工过程中为了减少施工扬尘,保证在施工的条件下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工程在所有施工段的围挡上都安装了洒水装置,也留出了关键路段的通行道路。

水管洒水中

古城路王城大道交通通道

古城快速路的建设施工虽然给交通和周边的居民生活暂时带来了一定不便,但是现在的不方便就是为了以后的更方便,配合这样紧凑的施工进度,大家可以憧憬一下8月主干道投入使用的情景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