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15路92路公交车恢复两路段 部分站点挪移

2017-05-27 09:2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住洛龙区聂湾村、新村以及经常去新村花卉市场的市民注意了!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公交集团获悉,滨河南路(牡丹桥至龙门大道段)已于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通车,目前该路段路灯、道路标线、公交站台等配套设施已完善,今日起,15路、92路公交车将恢复途经这一路段。

需注意的是,在上述路段,有4处公交站点的位置、名称,已根据道路规划建设进行了统一调整:

    

聂湾站:原公交站点位于牡丹桥南路口东侧,滨河南路建成后,由于道路规划建设需要,现公交站点已经移至原站点东侧约300米的滨河南路与聂泰路交叉口东西两侧。

新村站、新村花卉市场站:现公交站点比原站点位置稍向东移。

隋唐城路龙门大道口西站:站名更改为“滨河南路龙门大道口西”,现公交站点比原站点位置稍向东移。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