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敬献六一:以学习的名义 洛阳学区房大调查

2017-05-26 15:4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家里有孩子的父母而言,“学区房”特别是让他们又爱又恨的一个词汇。

某种意义上讲,学区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也是现行教育体制催生出的一种独特现象。伴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与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发展,许多家长为了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周边教育资源优质的学区内房产,以往只代表不动产证明的房产证也就多了一个特殊身份——优质学校的学位证。

    

事实真的如此吗?是否每个家长都抱有这样的看法?学区房真有开发商宣传得那么好?背后有没有藏着一些被忽视的大坑小坑?家长们又会用什么的标准选择心仪的学区房?搜狐焦点洛阳站推出六一节特别专题“以学习的名义·洛阳学区房大调查”,欢迎各位家长网友参与调查。

633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