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0日洛阳恒大绿洲八期盛大交房

2017-05-25 10:3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只是实现置业理想的排名前列步,拿到通往心中理想之家的钥匙,才是幸福生活的真正开始。而这幸福的一刻就在洛阳恒大绿洲提前上演!

在2017年5月20日这个浪漫的日子,洛阳恒大绿洲八期部分业主迎来了盛大交房。此次交房历经洛阳恒大绿洲工程人员数百个日夜的耕耘,加上严格的施工、质量上的层层把关,终于能让洛阳恒大绿洲八期68#、69#、70#的业主,提前迎来幸福入住的惊喜时刻。

伴随随着激情的开场舞节奏,“洛阳恒大绿洲520交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园区内,满是喜悦与温馨氛围。整个园区干净整洁,红色的拱门灯笼、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标识,还有全程微笑陪同的工作人员,让每一位到场的业主都感受到家的关怀与温暖。

工作人员早早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候业主们的到来,干净整洁的路面,满目绿意的园林景观,热闹喜庆的营销中心,成为他们回家路上最美的风景。随着业主陆续的前来收房,现场热闹忙碌起来。工作人员有序地为业主们办理交付手续,耐心地解答业主们的疑问,从登记、核对资料到最终验房交付,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确保每位业主都能安全放心地住进新家。

为了增强业主的体验感和归属感,交房当天不仅有劲舞相伴,还有精美冷餐供业主品鉴。而此次交房的楼栋更是获得了河南省“结构中州杯”荣誉称号,这也是对业内对洛阳恒大绿洲工程质量的高度肯定。

大配套托起生活品质,细节考究成就品质生活,洛阳恒大绿洲项目采用“园林实景+成熟配套”的开发模式,让业主一入住就能享受到完善的服务,充分保障了业主的生活品质。

洛阳恒大绿洲全装修交楼体系,精挑细选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在施工工艺和质量监管方面标准严苛,确保产品的精工品质与超高性价比。交房,不仅仅是把钥匙交到业主手中,更是把一种幸福的生活理念传递下去。

浪漫520,幸福生活由此开启。醇熟完善的社区配套,精益求精的装修品质,舒适优雅的居住环境,超高的性价比,让洛阳恒大绿洲逐渐成为洛阳购房者口耳相传的楼市佳话。

恒大地产,始终以民生为本,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的民生理念,为洛阳广大市民奉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科技两房,舒适三房,阔绰四房装修升级新品恭迎品鉴!建筑面积约85-154㎡超高层华宅采用新风除霾系统、电梯刷卡入户、指纹密码锁、温控式地暖,让更多的洛阳人在恒大绿洲安居乐业。品鉴热线:0379-66777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