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河洛古城5月28日游园会 收藏最美的夏日时光

2017-05-23 14:4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虽然天气渐热,但是明媚的阳光、清凉的夜晚、盛开的花海……夏天依然依然会承载很多人的美好回忆。

洛阳有这么个地方,游廊曲水,营石造园、塘中鱼跃、窗外鸟啼,梁上雕鱼刻鸟,檐下素描彩绘,这画面,想想已是极美,更不必说身居其中来一场游园会,必定为你收藏最美的的夏日时光。

河洛古城自4月8日亮相以来,便凭借鲜见的明清建筑风格、精美的建筑工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参观游览,4月22日更是开盘大捷,受到了大批购房者的青睐。

为答谢广大市民和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在端午节假期来临之际,将举办为期一天(5月28日)的游园会活动,届时古装群演、琵琶演奏、折扇DIY、捞金鱼、放烟花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邀洛阳市民欢聚河洛古城,共度夏日美好时光。

主题:河洛古城游园会

时间:5月28日上午10:00——晚上20:00

活动流程:

10:00 :客户先到售房部参观,之后由工作人员发放手环进入展示区。

河洛古城·售房部实拍

10:00—19:00:古装群演、琵琶演奏、折扇DIY、捞金鱼等。

19:00—20:00:祈福、放河灯。

在这个古色古香的地方,既能在这边为家人祈福,然后又能在这边放花灯、许心愿,这次游园一定不虚此行。

河洛古城•夜景实拍

19:50—20:00:赏烟花

文中图片除实景图之外其他图片仅供参考

河洛古城本次游园会是以中国传统文化内容为主,集观赏性、体验性、大众性为一体的主题游园会,您可以赏乐、观戏、看皮影,也可以捞金鱼、赏烟花。这个夏天来河洛古城参加一场好看又好玩的游园会,5月28日,河洛古城与你不见不散、相约梦不醉不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