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三条供热管网今天开建!施工道路全图解

2017-05-23 08:5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今天起,洛阳市热力公司同时开工建设三条供热管网。武汉路等相关道路通行将受较大影响。

这三条供热管网周边的小区将在今冬采暖季前具备供热能力。

洛阳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开建的三条供热管网,敷设目的是满足附近将进行“三供一业”供热分离改造小区的用热需求,工程计划于三个月内陆续完工。

这三条供热管网分别为:

武汉路(管网长度约590米)

建设目的:满足中信重工家属区6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开挖区间:中州路至西苑路段

管网路由:道路中心线西侧

工程时间:5月23日至8月15日

    

状元红路(管网长度约900米)

建设目的:满足中铁隧道集团家属院及管网沿线新建小区约3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开挖区间:陵园路至中铁隧道集团段

管网路由:道路北侧

工程时间:5月23日至7月8日

长。春路、珠江路(管网长度约600米)

建设目的:满足洛铜家属区55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开挖区间:建设路至延安路段

管网路由:从建设路洛铜门口,向西经长春路,到原洛铜医院门口,向南经珠江路,到延安路

工程时间:5月23日至7月23日

交警部门提醒, 由于这三条热力管网的施工区域多数处于道路中间,因此施工期间对道路通行有较大影响。在此提醒市民,施工路段道路两侧禁止停车,请大家根据个人出行需求,结合道路施工的影响,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绕行线路。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