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这些道路通行规则有变 出行请注意

2017-05-23 08:5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日我市有部分道路的通行规则有变化,市民需注意提前绕行。具体为下:

【定鼎路(凯旋路至洛阳桥北段)】

因该路段机动车道需要铺设沥青路面,洛阳市政集团将分别对该路段机动车道的西半幅、东半幅进行施工。届时,计划从上述路段经过的车辆需要绕行:

拟经定鼎路立交桥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从凯旋路、玻璃厂路、九都路、牡丹桥绕行;从九都路由东向南经洛阳桥通行的车辆,可从定鼎路立交桥、九都路、牡丹桥绕行;经九都路由西向南经洛阳桥通行的车辆,可沿九都路、牡丹桥绕行。

今晚,拟从龙门大道由南向北经洛阳桥通行的车辆,可从龙门大道、隋唐城路、牡丹桥、九都路绕行。

    

【古城路与英才路交叉口】

今日22时许,古城快速路建设工程第3标段将开始钢箱梁安装施工,届时,古城路与英才路交叉口的中心区域将封闭,计划从该路口经过的车辆需要绕行:

从英才路向王城大道方向行驶的车辆,需先由英才路右转上古城路北侧保通路,行驶10米距离后,由桥梁涵洞下穿过,上古城路南侧保通路。

从古城路南侧保通路向英才路方向行驶的车辆,需先直行通过古城路与英才路交叉口,行驶10米距离后,由古城路与英才路交叉口东侧的桥梁涵洞下穿过,上古城路北侧保通路后右转进入英才路。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