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20建业龙城商铺“火热”开盘

2017-05-21 10:2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建业龙城售房部内充盈着紧张“激烈”的氛围。

香山路商街II期新品今日开盘!

一大早,售房部就已为今日开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客户们早早就来到售房部,与置业顾问再一次详细的咨询。

9:30选铺正式开始,客户们井然有序的按照号码依次进入选铺区。

建业龙城【香山路】商街II期旺铺,位于地铁和高铁的交汇处,占据有利交通,能带来更多的复合人流量。

高质量建业龙城社区自有客群,能提升商铺经营业态的多样性和高端性。

双向对流马路,双层对街明铺,让客群流量增加。

可以说,建业龙城【香山路】商街II期旺铺,占据了有利的交通、环境、客群、业态、地理位置,投资经营双收益!

把握较佳时机,选中心仪旺铺,520,给家人、给爱人、给自己,送上一份甜蜜大礼。

今天,成功购得商铺的客户,均可获得砸金蛋的机会,赢取神秘大礼!

祝愿大家都能选得理想旺铺,坐享人生大富翁。

另外,今日在售房部,举行的还有“捕获美丽,网住幸福”捕梦网DIY活动。

将清晨的排名前列缕阳光送给你,世间最美好的梦境都给予你。

制作一只捕梦网,许你一夜美梦。

建业龙城【香山路】 商街Ⅱ期旺铺

紧邻地铁二号线,复合人流汇集

成熟商圈带,稀缺商业组团环伺

少有财富地图铺出黄金路

高消费居住人口,满足高端经营商户

熟街双铺高人流,投资经营两相宜

现铺即买即收益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