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开元壹号幼儿园小学工程进度取得重大进展

2017-05-15 16:5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五月,天气渐渐炎热起来,正如开元壹号的工程进度,火热赶工。今日小编来到开元壹号的项目工地,发现开元壹号的总体工程进度取得重大进展。

小编来到项目工地,道路一边是刚刚交房的楼栋和一期东门,一边是项目的二期工程。放眼望去,小学的的主体框架已经基本成形,幼儿园崭新的外立面,格外的抢人眼球。

小学施工进度

项目工程进度,开元小学目前1#、2#教学楼、综合楼及副楼主体基本已经完工;幼儿园外立面已经完工,正在做内部结构,预计2017年9月招生。

开元壹号,包租3-5年,年返租7%起,买即赚,32-234㎡黄金空间,抢购倒计时;均价7600元/㎡,建筑面积88-161㎡,升级新品;洋房均价9900元/㎡,少量洋房清盘中,详情请咨询400-683-0099 转 93621。

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洛阳市新区核心区域,开元大道城市主轴线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完善,临众多历史古迹、绿地公园、千亩生态植物园、湿地公园等,人文底蕴深厚。开元壹号总占地约630余亩,开发土地面积越430余亩,集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