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市房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市场形势通报会

2017-05-12 18:4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使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准确掌握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传达国家、省、市对房地产市场的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5月10日下午,市房管局在局办公楼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洛阳市房地产市场形势通报会,市房管局李新志局长、杨飞副局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在建在售的98个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议通报了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情况,肯定了基本面向好的整体态势,重申了国家、省、市对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要求。会上点名通报了房地产市场存在的房价上涨过快、违规销售、存在烂尾风险、从业人员不讲诚信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务必认清我市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局面,主动把自己摆入全市房地产市场行业内,融入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环境中,行动上自觉遵守房地产市场工作要求,将防泡沫控房价、防风险维稳定的目标要求落实到每一个项目,压实到每一个岗位,传导到每一个业务人员,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开发企业代表现场发言表达了与房地产市场荣辱与共的意愿,维护市场稳定的决心,落实市政府、市房管局工作部署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态势,需要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房地产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各开发企业要按要求做好销售信息周报、限价控涨、房源公开、明码标价等工作安排,市房管局将组织力量对工作落实情况、开发企业经营行为进行巡查,对违规违法企业采取约谈、曝光、立案等方式予以处罚。

来源:洛阳市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