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洛阳又有一大批学校幼儿园建成投用

2017-05-11 09:2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民生实事中涉及教育的各项工程施工进度已确定,新建、改扩建40所公办中小学,新建、改扩建63所幼儿园,改善数百所贫困地区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家有入园、入学需求的孩子将有更多选择。

新建、改扩建40所公办中小学

惠民数据:实施扩充城镇义务教育资源五年计划,新建、改扩建义务教育学校40所,新增学位26000个。目前,已竣工9所,在建17所,剩余14所正在前期筹备中。

已竣工、投用

洛龙区龙和中学 改扩建

偃师市邙岭镇丁门口小学 改扩建

偃师市邙岭镇牛庄小学 改扩建

偃师市邙岭镇省庄小学 改扩建

新安县铁门镇第二初级中学 改扩建

新安县铁门镇高沟小学 新建

新安县仓头镇中心小学 改扩建

新安县五头镇第三初级中学 改扩建

新安县磁涧镇兰丰小学 新建

在建

高新区滹沱学校  新建(装饰施工)

伊滨区伊水小学  新建(基础施工)

吉利三中(二期)  改扩建(主体施工)

新安县南李村镇中心小学 新建(装饰施工)

新安县五头镇马头小学 新建(装饰施工)

嵩县德亭镇黄水庵小学 新建(装饰施工)

孟津县城关镇城东小学  改扩建(主体施工)

汝阳县三屯镇南堡小学  改扩建(主体施工)

汝阳县付店镇中心小学  改扩建(主体施工)

宜阳县三乡镇东村小学  改扩建(主体施工)

宜阳县文兴水尚社区初中  新建(主体施工)

宜阳县文兴水尚社区小学  新建(主体施工)

宜阳县北城区初中  新建(主体施工)

洛宁县永宁实验中学  新建(主体施工)

伊川县江左镇初级中学 改扩建(主体施工)

伊川县半坡镇排名前列初级中学 改扩建(主体施工)

栾川县优仕教育集团  新建(基础施工)  

    

前期筹备

洛龙区政和路小学  新建

洛龙区科大附小  新建

嵩县纸房镇龙头小学 新建

嵩县德亭镇酒店小学 改扩建

嵩县车村镇排名前列初级中学 改扩建

汝阳县直五中 新建

汝阳县直五小 新建    

汝阳县陶营镇中 新建

孟津县常袋镇半坡小学 改扩建

孟津县白鹤镇初级中学 改扩建

孟津县麻屯镇庙后小学 改扩建

孟津县第五实验小学 新建

栾川县第五实验小学 改扩建

栾川县叫河镇中心小学 改扩建

新建、改扩建63所幼儿园

惠民数据: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63所,新增3000个幼儿学位,缓解“入园难”问题。目前,已竣工、投用幼儿园9所,已开工幼儿园11所,正筹建43所。

已竣工、投用

西工区凌宇犀地幼儿园:位于金谷园路与纱厂东路交会处,已竣工

伊滨区李村镇李东小学附属幼儿园:位于李村镇李东村小学,已投用   

孟津县第二县直幼儿园:位于县城桂花西路,今年3月投用

孟津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位于县城桂花东路,今年3月投用

孟津县城关镇孟庄幼儿园:位于城关镇孟庄村,今年3月投用

孟津县平乐镇张盘小学附属园:位于平乐镇张盘村,今年3月投用

孟津县常袋镇石碑凹小学附属园:位于常袋石碑凹村,今年3月投用

孟津县会盟镇双槐小学附属园:位于会盟镇双槐村,今年3月投用

孟津县白鹤镇王庄小学附属园:位于白鹤镇王庄村,今年3月投用

在建

洛龙区龙和幼儿园:位于洛龙区龙和小区内,目前正在进行室内施工,预计今年5月建成

洛龙区八里槐社区幼儿园:位于洛龙区八里槐社区内,目前已经完成基础施工,预计年底建成

高新区滹沱社区幼儿园:位于高新区滹沱社区内,在建

伊滨区4号小区排名前列幼儿园:位于伊滨区开拓大道和高铁大道交叉口4号小区   

新安县东区幼儿园:位于新安县新城东区御府花园东,预计2018年2月建成投用

孟津县横水镇中心幼儿园:位于孟津县横水镇横水村,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宜阳县张坞镇下龙幼儿园:位于宜阳县张坞镇下龙村,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用

宜阳县盐镇乡大寨幼儿园:位于宜阳县盐镇乡大寨村,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用

栾川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栾川县城关镇大南沟村,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用

伊川县高山镇中心幼儿园:位于伊川县高山镇侯村,已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用

伊川县江左镇中心幼儿园:位于伊川县江左镇江左村,已开工,预计2018年12月建成投用

前期筹备

涧西区区直幼儿园:正在进行前期沟通。

洛龙区李楼镇实验幼儿园:正在预算评审。

偃师市首阳山镇中心幼儿园、偃师市中心幼儿园、偃师市邙岭镇申阳小学附属幼儿园、偃师市邙岭镇刘坡小学附属幼儿园、偃师市大口镇董村小学附属幼儿园、偃师市府店镇参驾店小学附属幼儿园、偃师市府店镇夹沟小学附属幼儿园、偃师市缑氏镇刘庄小学附属幼儿园已设计好图纸、准备评审。

孟津县朝阳镇中心幼儿园、孟津县送庄镇梁凹社区幼儿园正在进行财政评审。

新安县幼教中心北冶分园:正在进行前期设计,计划暑假开工;新安县县直幼儿园、新安县实验幼儿园、新安县石井镇幼儿园正在进行前期设计,计划暑假开工。

宜阳县高村乡中心幼儿园、宜阳县董王庄乡官庄幼儿园、宜阳县赵保镇中心幼儿园、宜阳县白杨镇南留幼儿园、宜阳县盐镇乡贾院幼儿园、宜阳县高村乡河战幼儿园、宜阳县樊村乡苏村幼儿园图纸已定,正做预算。

伊川县吕店镇中心幼儿园、伊川县城关镇幼儿园土地已征,正在设计图纸。

汝阳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选址工作已结束,即将开展地质勘探;汝阳县小店镇杨家渠小学附属幼儿园、汝阳县实验幼儿园、汝阳王坪乡大庄小学附属幼儿园、汝阳县陶营镇大北西小学附属幼儿园、汝阳县上店镇中心幼儿园、汝阳县内埠镇中心幼儿园、汝阳县靳村乡中心幼儿园、汝阳县付店镇苇园村小学附属幼儿园、汝阳县大安工业区排名前列中心幼儿园、汝阳县大安工业区杜庄小学幼儿园、汝阳县柏树乡中心幼儿园正在进行招标前的筹备工作,计划暑期开工。

嵩县库区乡中心幼儿园: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嵩县车村镇陈楼村幼儿园、嵩县木植街乡禅堂村幼儿园正在评审。 

栾川县排名前列实验幼儿园:正在招标公告;栾川县栾川乡中心幼儿园:正在进行图纸审核。

洛宁县小界乡中心幼儿园图纸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工程造价。

改善贫困地区薄弱学校办学条件

今年,我市将为151所中小学校建设教学及辅助用房、学生宿舍、厕所、运动场地等,并为160所中小学配备课桌椅、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体音美器材、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等,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

目前,151所学校中已开工82所,77所学校已配备相关物品,采购金额2697.02万元。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