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你若幸福 便是晴天!洛河边 晴天见!

2017-05-10 15:3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有多久没和家人一起,漫步河边享受惬意生活了?

你有多久没能投身自然,去感受碧河蓝天了?

经历过冬天的风、春天的雨,终于迎来五月天……地久·艳阳天新品楼王组团,“晴天见”全新升级面市!南面洛河之岸,一线河景,美不胜收,毗邻洛浦公园,一览洛河美景。老地方,新生活;洛河边,晴天见!

地久晴天见,独创六大“悦生活”幸福矩阵,只为让您悦享品质生活。

l 品牌悦生活:

二十年地久,值得信赖。从产品研发,到城市梦想,地久一线临河新品升级入市,邀您一同步入新生活的美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l 河景悦生活:

一线临河观景,升级美好想象,以河景资源为核心优势,实现滨水生活的美好想象。推窗见河,便是晴天!

l 产品悦生活:

建筑面积约83-135㎡全新户型设计,盛载全家幸福,大开间起居室、大进深河景阳台/南北双阳台设计、干湿分区、动静分离,让您一家三代,从老到小,共享品质生活。住得舒服,便是晴天!

l 景观悦生活:

多组团立体景观,邂逅自然的浪漫,打造全方位的立体景观模式,实现步移景异的观景效果。邂逅自然,便是晴天!

l 服务悦生活:

品牌物业服务,您的贴心管家,精细化的服务理念、贴心的服务团队,致力为您呈现高品质生活空间。品质生活,便是晴天!

l 邻里悦生活:

和谐的社区,幸福的邻里,地久“邻里悦生活”,努力追求“和谐社区、幸福邻里”主题,为业主圈子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和谐邻里,便是晴天!

地久·晴天见,建筑面积约83-135㎡一线河景华宅, 5月13日新品认筹盛启,交2万优惠2%。你若幸福,便是晴天!洛河边,晴天见!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