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地铁1/2号线新进展 1号线和4号线在这里换乘

2017-05-10 15:1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洛阳地铁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不少洛阳人的心。这不,不仅地铁1号线刚有了新进展,洛阳地铁2好线的消息也来了!

洛阳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接受委托开展洛阳市轨道交通2 号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就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和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等有关事项进行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一期)起于道北经三路,沿老G310、国花路、解放路、隋唐城路、王城大道、开元大道、永泰街、站前路、伊洛路走行,止于伊洛路与龙门大道交叉路口的龙门大道站,线路长约18.2km,地下线,设站15座(含换乘站3座),一座车辆段,一处控制中心。工程计划于2017年实施,2022年贯通。

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范围和对象

调查范围覆盖受拟建项目建设和运行期间影响的公民、法人、当地政府及其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等利益相关者,对受项目影响较大的利益相关者作为重点走访对象。调查内容包括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和诉求、基层组织的态度、媒体舆情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网上公示、社区公示、入户调查、现场走访、座谈会、问卷调查等。

2.征求意见要求:公众应本着客观、真实和负责的态度,填写公众参与调查表,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和诉求。

3.公众意见的反馈:自见报之日起公示期10天。建设单位、评估机构将真实、全面记录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并在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中充分披露和体现公众意见采纳情况。

四、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1.公众表达意见的方式:通过填写调查表、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申请参与座谈会等方式,向建设单位、评估单位发表项目对社会稳定风险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2.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电话:0379-63005801

轨道办邮箱:lygdgszgb@163.com

评估单位:洛阳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电话:0379-63930906

传真:0379-65557469

邮箱:lyfgwzx@163.com

另外,还有一些较新信息

1号线与4号线是在丽景门站换乘

网友咨询:

地铁一号线和三号线换乘站是 牡丹广场 ,设计为3层; 地铁一号线和四号线换乘站是丽景门站 吗? 是的话为什么设计2层,难道四号线 是要在地面上穿行?

轨道公司回复:

根据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1号线与4号线是在丽景门站换乘,后续4号线存在线网调整的可能性,如果后续不调整,4号线丽景门站可以设计为三层车站,从而解决换乘问题。

新一轮线网规划会考虑路与机场的连接

网友咨询:

做为洛阳市交通枢纽的飞机场,我想问下,当时规划能不能考虑考虑地铁修到机场,这样的话可以达到机场、火车站、高铁站三位一体。

轨道公司:

新一轮线网规划会考虑地铁线路与机场的连接,请您持续关注。(来源:洛阳日报、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