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洛阳住宅成交数据出炉:洛龙区成交量再夺冠

2017-05-09 18: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碧薇

进入4月的洛阳,金三银四的销售“小阳春”已经不足以形容楼市如今的火爆场面。伴随着洛阳一年中最重要节日——牡丹花会的来临,以及地铁开建、自贸区落成、道路桥梁交通升级种种利好消息的加持,房价就像坐上了云霄飞车,一路猛升,六字头的房源已从主流变成稀缺,八九千的项目也不鲜见。看着只升不降的房价,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变得异常焦急,房子能抢到一套是一套,某些楼盘甚至都被抢红了眼。 

据搜狐焦点网3月项目活动跟踪调查显示,不少房产项目选择在4月份实施“大动作”。本月度开盘/认筹项目达18个,项目数比上月多出38%。所售产品类型丰富多样,涉及公寓、超高层、别墅、临街商铺多个户型类别,多数销售情况都令人欣喜,甚至出现了认筹超千组、开盘2小时狂销3亿的超火爆营销场面。特整理本月的楼市大事件整理,详情见下表:

恒大绿洲开盘现场

华阳峰渡认筹现场

建业桂园认筹现场

据搜狐焦点新闻中心不完全统计,洛阳楼市4月住宅成交约4000套,其中洛龙区以成交936套再度位居榜首,高新区紧随其后成交855套。瀍河区上升至第三位,成交574套,单是位于瀍河区、紧邻地铁1号线的恒大绿州,4月20日的网签量就达206套,占当日全市总网签量(419套)的近一半。涧西区三降四成交570套。西工区与伊滨区分别上升一位,成交数为385套、369套。老城区成交273套。

根据搜狐焦点网400数据来电情况显示,除了洛龙区和高新区浮动较大外,来电量多的基本和楼市销量高的区域相吻合。来电中,咨询量排名前十的项目分别是建业龙城、鼎城悠山郡、恒大绿洲、建业桂园、中弘先进城、路劲御城、天明城、大曌国际广场、升龙城、龙海林溪、洛阳碧桂园、龙门一号(后三个项目并列第十)。位于洛龙区的项目占近到半数,无愧于本月度销量较高区域的主力楼盘。



根据洛阳市房管局官网信息显示,4月楼市有12个项目获得预售证,共计17个,可供预售的房源为3863套,三项数据均高于3月。其中洛龙区预售数据仍排名排名前列,4个项目共获7个预售证,涧西区2个项目共获3个预售证,高新区1项目获1个预售证,老城区2个项目共获2个预售证,西工区2个项目获得2个预售证,瀍河区1个项目获得2个预售证。(车库预售未计入其中)

结束语:随着洛阳地铁、洛阳道路桥梁交通升级、洛阳自贸区等利好政策逐渐落实发酵,周边区域各个楼盘有望进入到一个较长时间发展稳健的升值周期,不少手握新预售证的房产商已经摩拳擦掌,等待五月市场再战。金三银四的传统销售旺季有望被打破,五月的洛阳楼市,又将迎来一大波热卖浪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