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城建:地铁1、2、3、4号线都将延到伊滨区

2017-05-09 09:3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呼万唤还是不出来!

2017上半年快过去了

然而洛阳地铁似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除了西苑路、中州路上的梧桐树移走了

除了牡丹广场拆了.....

    

近日有网友贴出一张图片

图片显示洛阳地铁部分站名似乎要换

一起来看下!

而也有网友发现在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网友座谈会征集问题及答复中注意到这么一个细节:

网友问:伊滨区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中已经提到要【“重点谋划地铁2号线、3号线、郑登洛城际铁路、省道S327、焦柳铁路、呼南高铁等6条道路伊滨区段的建设”】,能否公布下地铁、城际、高铁方面的具体规划及进展?
    官方回复:目前,规划正在修编,还未正式颁布。修编情况看,地铁1号、2号、3号、4号线都将延伸到伊滨区,同时,郑登洛城际铁路、呼南高铁辅线、焦柳铁路都将经过伊滨区,新的关林南站也将搬迁至伊滨区,具体规划和进展,以公告为准,省道S327涉及我区不足2公里,还未实施具体规划和进展将根据省市安排进行推进。

而此前,网友“镜随心摄”也贴出了一些洛阳地铁2号线试验段,中铁十五局作为承建方的园林式项目部的图片。

可重复利用集装箱式活动房,舒适的职工宿舍,干净卫生的职工餐厅,施工工地安全措施管理规范,工地24小时雾炮除尘,中铁十五局城建公司正以现代化的绿色科技施工规范,为洛阳的地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资料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洛阳地铁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