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嗨翻+乐购!开元壹号“五一”小长假再创佳绩

2017-05-02 11:2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开元壹号矩阵拍摄、美食、高颜值主播齐上阵,吸引了大量市民到访。同时,“五一”期间推出高层房源95折的优惠政策,49-127平米新品加推,也吸引了不少意向购房者到访并购买。

“五一”三天,开元壹号营销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首次出现在洛阳市民视野的矩阵拍摄的出现,吸引了不少时尚潮人的眼球,为了拍一张具有“时空凝固”版效果照片,大家三五成群,陆续前往营销中心体验。同时,当下最为火热的网络直播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6大高颜值主播齐齐上阵,着实让开元壹号吸睛不少。活动现场的大量美食,在“拌”住到访者脚步的同时,也让人大呼开元壹号“贴心”。

小女孩体验矩阵摄影

六大美女主播体验中

丰盛美食

除了好玩、好吃,五一期间的开元壹号还有另外一个标签——乐购。放假三天,开元壹号推出全线高层房源95折的优惠政策,同时推出49-127平米珍藏房源,在优质房源日益减少的当下,开元壹号此举刺激了不少意向购买者的需求。活动三天,开元壹号销售额达1亿元,再创佳绩。

咨询客户围满沙盘

接待大厅座无虚席

开元壹号位于新区长夏门街和开元大道交汇处,总体量130万方。项目打造高品质五重园林,注重后期物业物业服务水准,入住业主评价较高,市场口碑优良。同时,项目注重配套建设,30万方集中商业、5万平米教育产业规划,更让项目品质再上台阶。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