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最全!500余个洛阳事业编岗位虚席以待

2017-04-25 18:0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都说招聘有金三银四,两个不可错过的黄金时期。随着五一假期的日益临近,银光闪闪的四月也即将进入尾声。

根据洛阳网较新发布的消息,洛阳各市县事业单位刚刚开启2017年度排名前列轮大范围的招聘工作,面向全市招聘文史理工等领域的各类人才。下面是具体的招聘信息汇总:

洛阳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一)文史类单位

洛八办、民俗博物馆、洛阳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史类单位,招聘财务类、外语类、文物保护类、建筑电气类等各类专业人才,共计20余个岗位。

(二)院校类单位

体育运动学校、重点体校、田径体校、广播电视大学、财会学校等各类院校,招聘会计、电子商务、行政管理、体育教育等各类专业人才,共计10余个岗位。

(三)医疗卫生类单位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中心、120急救指挥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各区食品药品监管所等医疗卫生类单位,招聘食品类、药学类、护理类、动物医学类等各类人才,共计30余个岗位。

(四)其它政府机关

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市扶贫办、就业技能培训中心等政府部门,共计10余个岗位。

洛阳市市直学校(幼儿园)招录教师

(一)高中教师职位25名:

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2名、物理6名、化学1名、生物2名、思想政治1名、历史4名、地理1名

(二)初中教师职位21名:

语文1名、数学4名、英语2名、物理3名、生物5名、历史1名、地理3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1名

(三)小学教师职位13名:

语文9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特殊教育2名

(四)幼儿园教师职位9名

2017年西工区区属学校招录聘用教师

(一)初中聘用教师职位3名:

初中语文1名、初中化学1名、初中生物1名、

(二)小学聘用教师职位37名:

语文男性教师7名、语文女性教师7名、数学男性教师6名、数学女性教师6名、体育2名、音乐4名、美术4名、信息技术1名

2017年高新区2017年教师招聘

本次招聘小学教师23名,其中语文3名,英语3名、数学5名、美术4名、音乐4名、体育4名。

招聘初中教师7名,其中物理3名、化学2名、生物2名。

2017年伊滨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共60名

1.初中职位20名(全供事业单位编制内)

语文女性教师2名、语文男性教师2名,数学女性教师4名、数学男性教师4名,英语2名,地理3名,生物3名。

2.小学职位40名(全供事业单位编制内)                          

语文女性教师4名、语文男性教师4名,数学女性教师6名、数学男性教师6名,英语女性教师2名、英语男性教师2名, 体育4名,音乐4名,美术5名,信息技术3名。

(二)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30名(差供事业单位编制内)

根据各镇卫生院编制核定情况及岗位设置需求,此次拟招聘医务人员30名。

2017年嵩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名。其中县直委局所属事业单位37名,乡镇事业单位17名。

(二)招聘教师职位38名。其中高中教师28名,小学教师10名。

2017年栾川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直部分事业单位和乡镇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5名。

2017年宜阳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

高中教师80名,其中语文11人,数学11人,英语11人,物理8人,化学8人,生物7人,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5人,体育4人,信息技术3人,音乐1人,美术1人。

职位丰富不丰富?机会诱不诱人?建议报名的同时转发给更多需要的人,用来积攒人气!

信息来源:洛阳网、洛阳人才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