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生大数据 2017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

2017-04-24 15:4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上午,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龙区人民政府等承办,洛阳恒生科技园等单位协办的2017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在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三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两院院士、中外学者、企业精英、政府官员汇聚一堂,共商洛阳大数据产业发展大计。

此次高峰论坛以“大数据,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工信委、洛龙区人民政府、洛阳理工学院承办,洛阳恒生科技园、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等19加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占国发表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地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家王家耀,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徐宗本,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副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单志广,澳大利亚国立伍伦贡大学教授、澳大利亚国家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习江涛,北京都在哪智城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余龙,澳洲杰出华商协会会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活动。此外,还有来自国内外学术界和企业界的300多位行业精英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上,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德胜发布了《洛阳大数据园区规划》。根据规划,力争到“十三五”期末,洛阳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初具规模,引进和培育15家以上具有行业先进地位的大数据龙头企业。建成10家左右高级、省级大数据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创新平台,形成完整的大数据产业体系,产业规模达到200亿元。

创业大赛开始报名了

目前,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暨“恒创中国·宜业洛阳”系列活动已启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20日。本次大赛设团队组和企业组。

报名方式:1、微信报名:参赛企业和团队可通过洛阳恒生科技园微信公众号(lyhskjy)进入后点击恒创报名,填写报名信息。2、邮箱报名:通过邮箱xiefeng@hspark.com直接报名。3、拨打电话0379-60685610直接报名。

恒生科技园:创新创业的长情陪伴者

此次大会对搭建洛阳创业服务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激情,扶持优秀的创业项目,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打造中西部地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最强的宜业城市有着积极意义。

作为承办方,洛阳恒生科技园自2011年进入洛阳以来,得到了市政府以及各行业朋友的支持,园区以打造领创中国互联网经济产业园为己任,先后成功申报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高级众创空间,高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结合多年为科技型企业服务的经验搭建围绕八大运营服务为核心的公共服务体系,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与壮大,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创业者,做中国科技园的运营专家。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