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科大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到恒生科技园调研

2017-04-24 15:4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1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等到访洛阳恒生科技园调研。

洛阳恒生科技园总经理颜跃、副总经理孙水斌为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及调研团队一行深入讲解恒生运营管理模式。

过程中,双方对园区的产品定位、园区发展情况、科技成果孵化等做了充分沟通。‍

‍祝院长一行对洛阳恒生科技园运营状况表示高度肯定,期待与恒生科技园进一步合作,把双方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帮助更多的创新创业者实现梦想。

创业大赛开始报名了

目前,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暨“恒创中国·宜业洛阳”系列活动已启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20日。本次大赛设团队组和企业组。

报名方式:1、微信报名:参赛企业和团队可通过洛阳恒生科技园微信公众号(lyhskjy)进入后点击恒创报名,填写报名信息。2、邮箱报名:通过邮箱xiefeng@hspark.com直接报名。3、拨打电话0379-60685610直接报名。

恒生科技园:创新创业的长情陪伴者

此次大会对搭建洛阳创业服务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激情,扶持优秀的创业项目,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打造中西部地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最强的宜业城市有着积极意义。

作为承办方,洛阳恒生科技园自2011年进入洛阳以来,得到了市政府以及各行业朋友的支持,园区以打造领创中国互联网经济产业园为己任,先后成功申报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高级众创空间,高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结合多年为科技型企业服务的经验搭建围绕八大运营服务为核心的公共服务体系,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与壮大,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创业者,做中国科技园的运营专家。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