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峰国际VIP选房升级暨建业物业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7-04-24 15:3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云峰国际VIP选房升级暨建业物业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当天云峰国际EOS生态写字楼首开8层,分别为6、9、12、13、17、18、21、23层。

下午6点开始,应邀客户开始到达会场,云峰国际为准业主精心准备了美食餐点。云峰国际的工作人员更是早已在此等候客户们光临,细心的准备、贴心的服务,只为满足准业主们的需求,这也是云峰国际一直以来不断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原因。

七点半VIP选房升级暨建业物业签约仪式开始,云峰国际朱总对此次写字楼产品项目特色、地理优势、写字楼项目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阐释,不仅让到场客户对云峰国际有了更多了解,也让到场业主对此次选房充满期待。云峰国际张总也对此次选房活动进行致辞,对业主到来表示感谢。

云峰国际朱总进行产品说明

云峰国际张总致辞

随后,云峰国际张总与建业物业杜总进行了建业物业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云峰国际与河南建业集团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强强联手,云峰国际所有业主均将享受到建业物业高品质的物业服务,畅享建业物业“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尊贵未来!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后,紧张的选房开始了,客户们在云峰国际置业顾问带领下有序进行,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

客户选房

项目定位为洛阳首席城市中心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集办公、文化、娱乐、餐饮、休闲、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商业平台,是彻底改变涧西区商业格局的核心地标项目。

项目地址:涧西区 天津路与西苑路交叉口(牡丹广场西北角)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537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