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精英齐聚 商财富大事 赏私家泳池样板墅

2017-04-24 14:1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莺飞絮扬,水满坡塘,出门俱是看花人。4月22日,在这个花开如锦的日子里,期盼已久的香龙湾私家泳池样板墅首次开放参观,并以“忠信所至,金石为开”为主题,香龙湾与中信银行携手,在香龙湾六艺会所共同举办了一场贵宾客户财富座谈盛会。现场诸多精英人士共聚香龙湾把酒言欢谈笑晏晏,共同体验了一场听觉、嗅觉、味觉、视觉的奢华盛宴。

为迎接嘉宾的到来,香龙湾特别准备了精致的甜点、各色水果拼盘、营养精品沙拉,搭配多种口味饮品。下午2点,参与此次活动的中信贵宾客户们纷纷进场签到。

一阵轻快的的开场舞过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香龙湾项目负责人发表了致辞,对来宾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大家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完的开心。中信银行也对贵宾客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持续进行,一场技巧高超的花式红酒表演将现场气氛带上一个高潮,手臂翻扬之间,酒香醇厚满溢。

随后香龙湾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香龙湾项目特色。这个择址5A级世界文化遗产、艺术宝库的龙门石窟旁的千亩国风人文别墅群,独享博大精深的中华人文奇景。

占地6000㎡的君子六艺会所、国际标准的私家马术俱乐部、地脉温泉与未来将规划采摘园与垂钓区、四季植物观赏园、有机生态庄园、教育医疗等功能,无一不在诉说这个千亩人文墅群的独特之处。

既是来到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自然是要体验“六艺”,随后,活动现场移至室外,大家一同体验“六艺运动”。不远处,是呆萌乖巧的羊驼一家。

一番愉悦的运动、喂食羊驼之后,一行人来到首次正式对外开放的香龙湾私家泳池样板墅进行参观。进到别墅区,路两旁是两排枝型完整的银杏,片片“绿伞”构成一树翠色,各色乔木高低错落、色彩各异,让人见之欣喜。

步入样板间,首先步入的是中式前庭,室内足有8米面宽的超大会客厅。会客厅径直走到头,开阔的后院与前庭相相呼应。

移步地下一层,宽幕下沉式庭院,市场同类产品中罕见的私家泳池,成为不少参观嘉宾的关注点,想象在这样的私家泳池墅开派对、闲时嬉水、沐浴阳光,享受专属私家泳池带来的那份曼妙独处时光!

人生如同美景,细细欣赏慢慢体会,才能发现到其中的真意所在。后续参观中,香龙湾样板间全南卧室、层层退台、阔景露台等特点也让人十分满意,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采摘园与垂钓区、六艺会所、四季植物观赏园、有机生态庄园、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

千亩香龙湾,浩浩国风墅。

150-600㎡国风双拼、阔境联排

5万元全城火热认筹享5重礼

农耕乐园\马术体验\定制私宴\豪华套房\置业优惠

11个选择香龙湾的理由

【中原皇家马术俱乐部】——驭汗血宝马,先进中原

【君子六艺会所】——熠熠河山之中,谦谦君子之道

【四季植物观赏园】——龙门山下伊河畔,赏尽春夏秋冬

【体育休闲公园】——健身更健心,变身自然的游乐场

【有机生态庄园】——自耕农田,大隐于市的山水田园

【采摘与垂钓园】——采撷万物风华,钓山钓水钓流光

【新中式国风建筑】——考究中国礼序,承启世家风范

【东方意境庭院】——从意境空间,构筑精神空间

【一站式教育体系】——完善学区,从家业兴盛到家道传承

【优质医疗配套】——致敬生命,优良的健康生活支撑

【世邦魏理仕】——特邀全球知名物业担任顾问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