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人气爆棚 美景嘉园4月22日盛大开盘

2017-04-22 12:1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景嘉园,这是一个不断创造着销售奇迹的主城区滨河健康社区。

精彩现场

4月22日,美景嘉园2017年首次开盘!上午8时,对此次房源推出期待已久的客户就陆续到来,活动现场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水果和糕点,热情的节目表演更进一步的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9点整,此次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客户们按照选房规则毫不犹豫的快速选定自己的意向房源!

领导致辞

11时,开盘活动结束,仅用时不到两个小时,推出房源被一抢而空!

选房内场

在此,美景嘉园营销中心负责人对未选到房源的客户表示歉意,请大家继续关注项目的较新动态!

据悉,美景嘉园10栋高层全线封顶,景观示范区优雅绽放,项目高端品质和独特气质已经展现,必将成为主城区滨河地产的经典之作!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7561

楼盘地址: 涧西区 丽新南路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