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二期装修美宅明日盛大开盘

2017-04-21 09:4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22日,备受关注的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全新升级力作,二期85-143㎡国色精装美宅即将盛大开盘, 新一轮的抢购狂潮即将席卷而来。

作为保利在洛阳首次推出的精装产品,二期85-143㎡优居装修美宅不仅是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的全新升级力作,更是保利建业·香槟国际项目最后的压轴产品,所以认筹信息一经释放,引来千人追捧。

本次推售的精装产品倾聚了保利地产的大量心血,不仅在装材上大量选取国内外一线品牌,在装修理念上更是践行了部分保利第五代产品居住模式,充分考虑居者不同阶段的使用需求,通过强化收纳、及适老化适幼化细节设计,后期可根据喜好进行改造布置成休闲场所、亦或是儿童活动房,也可以作为家庭储藏室,收纳日常杂物,使居家生活井然有序。

此外,精装房装修的只是硬装部分,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风格雷同,千篇一律的问题,在后期软装部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装修出不同风格,打造出个性化空间。

千金易得,良“居”难求。保利建业·香槟国际85-143㎡优居装修美宅,致敬精致优雅生活。选择一所房子就等同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4月22日,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开启您的优雅生活。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是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携手河南地产龙头建业集团强强联合在古都洛阳的首开之作。项目位于洛阳新区核心区位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临近王城大道、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北拥隋唐植物园、先农牡丹园、定鼎门遗址公园,南邻洛阳行政、金融、商业三大区域,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尚在此交汇,身居繁华、深藏优雅。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