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期交房在即 4月君河湾较新工程进度播报

2017-04-20 17:2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花开花落二十天,牡丹惊艳洛阳城。4月购房者除了关注牡丹花情,我想更加关心的是自己的新家建成什么模样了,小编今日给大家带来,洛河畔,瀍壑朱樱旁君河湾较新的工程进度播报。

沙盘图

4月较新工程进度

君河湾在建北地块楼栋为38#、39#、40#、41#四栋,共33层,外立面已经做好,目前底商和三层商业楼正在做外立面,小区大门在建,园区绿化已经做60%;湖心区在建46#、47#、48#三栋,已经建至2层。

房源优惠动态

目前在售三期38#、39#、40#、41#四栋,所剩房源不多,部分房源一口价95折,其中38#、39#楼74㎡户型精装修,三期商业即将发售;二期5#—8#底商在售,约28-315㎡(建面)临街商铺,现房6200元/㎡起;约212-266㎡(建面)楼中楼,现房实景,俯瞰洛河;约322-458㎡(建面)城市别墅,超大赠送。

南地块实景图展示

南地块实景图展示

南地块实景图展示

君河湾是一个涵盖观景豪宅、中央岛墅、酒店、写字楼等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首创1000㎡无边际室外泳池、2000㎡湖畔情景双会所和两所双语幼儿园,外临洛河、瀍河两大水系,500亩华林园、16公里洛浦公园,居住品质一流。该项目景观特聘万科御用景观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小区内5000㎡君澜湖波光粼粼,风情白桦林、缤纷果树园、稀有林木带、宽阔草甸区、宅间芬香花圃、移景灌木小品,多重立体绿化景观,极力打造品质人居新典范。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